站主冰蓝。
墙头多粉如黑,不混圈喜好怪。
开新门当吃饭,无节操冷逆拆。
会厨黑、嘲讽、双标、吐黑泥、背后说人坏话,查看请谨慎。

时间尽头的存放处

© 时间尽头的存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

提起劲来补快充又被灌了黑泥

为什么三次元忙成狗补番看的还是这种东西啊!

快充坐实小公主开盒子一点不意外,意外的是洗地的还敢踩富春姐妹,我要是富春我会把小公主当最恶怪一起干掉好吗。闯下篓子害了姐姐还天天脚底抹油不思补救,就是日后将功补过我也无法原谅她。过失杀人虽然没有蓄意杀人严重但也是有责任的吧?嘴上刻薄一下就算了(而且说的还是实话)连卖队友都没干过还要求富春自己默默承受失去姐姐的痛苦当姐姐保护城市是作死,同时小公主是无心的又很努力以不能排斥......就是no can no BB 富春也比小公主干得好啊还记得被小公主丢下的路人么。是厨就别用这么难看的姿势洗地好吗,本来还慢慢转路人了现在硬是被厨恶心得又转黑连后面的也不想看了。为什么要弄一群这么讨人厌的核心主角让讨人喜欢的次要主角和配角都得给他们垫脚,江河日下的成田想婊高桥结果自己也变成高桥的世界线我已经无力了。

......是说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已经转路人黑的动画被灌黑泥......悠悠,太魔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