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主冰蓝。
墙头多粉如黑,不混圈喜好怪。
开新门当吃饭,无节操冷逆拆。
会厨黑、嘲讽、双标、吐黑泥、背后说人坏话,查看请谨慎。

时间尽头的存放处

© 时间尽头的存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

厨真恶心

是我太偏袒了,把ZEXAL里对V哥的爱毫无理由地转到了另一个人头上。为什么能转移呢,为什么要转移呢,转移了又有什么意义呢。和现在带来的负能量相比,过去得到的幸福感实在太微小了。萌声优梗的我真的是笨蛋。这片子以后不修正BLUE我黑成田一辈子,搞出了5都没用。

只萌三干部好了,至少这三个不会给我负能量。

为什么要生大友的气。一开始就不是一路人。而且三观不正的大概本来就是我这边......但我不会收回那些话的,那些黑泥不吐我爬墙都爬得不痛快。

这么想想幸亏池田演得都还萌,不至于一想起就闹心。是说他25号才过22岁生日我也没祝贺......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评论